We-link行事曆

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(夥伴遊記)We-link_歐洲德瑞十天(Nancy&QT蜜月行)

2010/1/15-2010/1/24 歐洲德瑞十日遊

第一天1/15 台北->德國法蘭克福
白天公司從內湖搬到樹林,,晚上馬上趕飛機去,,經過白天搬家的扎騰累到半死...但在飛機上居然哭的亂七八糟,,只因看了不能沒有你的短片,,結婚後果然變的感性多了

第二天 1/16 法蘭克福 > 萊茵河遊船>海德堡
經過13小時的飛行時間, 一大早就到了德國就至萊茵河谷遊車河全長1320公里,,,二岸葡萄園及古堡在白雪下覆蓋著,,,風景優美但在冷風吹拂下,只能身在船內享受暖氣,,,午餐吃了當地有名德國豬腳,,但口味對台灣人而言肉太多..下午到了大學城海德堡,,天氣突然變晴朗,,從山丘古堡俯看這個市區另我想起布拉格,,,歐洲無論怎麼看就是美


第三天 1/17 海德堡>史特拉斯堡>科瑪
早上到位於法德瑞交界歐洲十字路口史特拉斯堡,,因為適逄週日許多商店都關門休假,,在這讓我很欣賞歐洲人的生活態度,,觀光勝地應該商業考量,,但歐洲人認為休閒休身是為了身心靈之 平衡,假日關門去遊玩完全不顧慮少賺一天,反觀亞洲人從日本到香港到台灣,只有超時工作及以錢為重,,,亞洲人真的很歹命,,
下午到了科瑪才發現我們居然到了法國,,科瑪有小威尼斯之稱,,因為我到過威尼斯,我實在無法感受這二個城市的相似度,當晚入住一家我個人認為是這次旅遊最好的飯店 ,此飯店歷史悠久,內裝雖不華麗,但恰巧正對車站有種特色之美,,且我們夫妻特別幸運,,住在正對車站且有露台之房間,,,可以看到人來人往,,,當然我們也被看光光,我在這裏做了一個我在歐洲一直想做的事,哈..這個小秘密讓各位看官自行猜測吧

第四天 1/18 科瑪>伯恩>盧森
這輩子沒想過會到瑞士,一直認為它是有錢人才能來的,所以我抱著非常期待心情前往,,..從德國一進入瑞士,,沿途景色感覺多了一份空靈之美,,尤其有看到一大遍綠地及小木屋,,真的跟名信片上及卡通上的一樣,,,早上到了瑞士首都伯恩享受在古城街道中的逛街樂趣,,,盧森住了二晚同一間飯店,在市區...但這家商務飯店被我們嫌到不行,,設備及餐點略為粗燥,,晚上沒事居然拿出NB看日劇去

第五天 1/19 盧森>鐵力士山>盧森
從第一天出發導遊一直很擔心此次旅遊重頭戲鐵力士上的氣侯,,若山上天侯不好根本無法上山,,沒想到此團福星高照在海拔3020山上晴空萬里,,我們司機阿尼是個滑雪高手,,當天他開心到不行,,在我們坐覽車同時,,阿尼滑了二三趟...下午在慮森市區觀光,,由於飯店晚餐不期待,,我們夫妻肚子餓去吃了一個漢堡王沒想到一份簡易套餐要我們400元.王姐買了一支香蕉也要150,,,.瑞士真的是有錢人才能來的地方


第六天 1/20 盧森>頭等艙黃金列車>茵特拉根>聖加倫>柏登湖
一早要坐黃金列車欣賞阿爾卑斯山的群峰,,本來一開始煙霚迷漫,,無法完全看出窗外美景,,但又在此福團加持下,,火車過了一個山洞又天氣晴朗,,大伙的相機又再度出爐,,中午到了少女峰必經的茵特拉根,,晚上飯店內有BAR,,我們和同團台積電的戀人相約飲酒聊天
第七天 1/21 柏登湖>新天鵝堡>福森
一大早起來外頭就飄起雪來,,老公沒看過下雪,,所以很興奮,,二人清早漫步在下雪的湖邊,
很像韓劇冬季戀歌的場景,我的斐(肥)帥..蜜月至此什麼氣侯都看過,,真的是浪漫透頂了,,著名的新天鵝堡是我個人最想看的景點,雄偉略帶氣質的城堡..感受在我身的是個似夢似真的城堡及蜜月呀

第八天 1/22 福森>羅騰堡>法蘭克福
遊玩到這天其時看了很多堡,,有點混亂,,已經不記得那個景是那個堡囉,,晚上回到商業氣息的法蘭克福,,團友們只想到血拚,,一個晚上很多團友拎著名牌包包回飯店大集合,,我們夫妻耐著性想到我們要買的冰箱,,所以我們沒有買任何名牌,,只帶回滿滿的回憶及笑聲,,當然還有我的小天鵝,,,史華洛世奇的水晶耳環

第九天第十天 1/23.24 法蘭克福.>台北
此次歐洲為個人很重要蜜月之旅,, 感謝這次老天安排讓我的蜜月氣侯保持最佳狀態,,,,歐洲是值得花大筆金錢出遊之處 ,歐洲冬天及夏天我來過三次(義大利,布拉格),,各地皆有不同特色之美及其特有人文藝術 , 往後日子回歸生活之實際,,我想我不能把大筆錢花在浪漫的歐洲上,,但未來若發達時,,我一定要再遊歐洲各國…

1 則留言:

  1. 這行程太趕了,哪有時間做蜜月該做的功課 :)

    回覆刪除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