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-link行事曆

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(夥伴遊記)We-link_日本黑部立山、合掌村

撰稿人/Nancy
黑部立山及合掌村從第一次日本九洲行後 , 即為我規劃下次日本行之熱門景點 ,,無奈該點價格一直up..up ~~非荷包所能掌控..所以對該點只能遙望...但在同仁嚴格把關掌控預算 , 我們用了超乎想像之低價參加了此次日本行。

第一天 名古屋中部機場 > 妻籠宿 > 松代Royal溫泉飯店
有次東京行坐了UA飛機,,結果延飛6HR,,所以此次一聽又要坐UA,,我的心情就一直七上八下..深怕又"帶塞"..幸好準點順利起飛,,但下降時像坐雲霄飛車的恐怖,,是我坐過這麼多次飛機,,唯一一次在唸"阿彌陀佛"..一到坐了二小時到妻籠宿,大伙兒就興奮起來,,當年驛站風貌仍保有原始風味..每一角落皆有團友留下美麗的倩影..第一晚的會席料理則讓我們吃的津津有味..


第二天 扇澤 > 黑部水壩 > 黑部湖 > 黑部平 > 大觀峰 > 室堂 > 美女平 > 立山連峰 > 礪波ROYAL飯店
大伙兒預期上山會冷,,一早即將行李箱所有禦寒衣服全穿在身上 ,,黑部立山特色是搭六種交通工具 , 每一站配合開車行程 ,有點小趕..但站跟站之景點非常賞心悅目~~


第三天 鬱金香四季彩館 > 金澤兼六園 > 白川鄉合掌村 > 高山ASSOCIA溫泉飯店
由於 鬱金香花季於二個禮拜前已結束 ,無法大飽眼福看到一大片戶外鬱金香, 但溫室花園內的各式花朵也讓相機咔咔不停,,一群人還拍了一張很奇特的大頭貼,,三大名園兼六園的日式庭園造景透露春天的氣息,,下午到了流傳於網路上已久的合掌村..這地方是我此次旅程非常期待,,果然真是名不虛傳,,空氣中彌漫著清幽的氣息..人散步於其中.都不自覺嘴角微微上揚,,拍起照來特別美..晚上吃飛驒牛果然好吃 ,, 但才三片..當場團友來個心機戰..互比對方牛肉之大小..夜宿ASSOCIA..這是這次行程中住的最讚的..光飯店一樓就裝璜的溫馨..泡湯點更是讚讚讚..各式湯池共七池..且設備新穎,,還可眺望遠方之市區


第四天 高山朝市 > 屋陣 > 三之町古街 > 惠那峽谷 > 熱田神宮 > 免稅店 > 希爾頓飯店
朝市就是早市 , 附近町古街有許多特色商店 , 光逛這些小店就讓我無法有多餘時間走遠一點去吃飛驒牛肉串 , 真是慠惱不已呀..下午其餘景點 , 我想是為了配合回名古屋路上穿插的..晚上吃BBQ,,來了一群瘋狂吵雜的大陸人 ,,使整個用餐品質 " 零" , 但在副總贊助的啤酒助興下 , 各位團友還是喝的臉紅咚咚~~今天我午餐及晚餐巧遇到二技同學-麗君 , 話說世界之大,,他鄉遇故知,,確又覺得世界好小喔

第五天 電視塔 > 榮町大街自由行 > 水族館 > 回家吧
一聽電視塔維修中 , 團友們就興奮不已 , 這樣逛街時間又變多了,,自由放行時同事邀約去名古屋城 , 心裏有點想去 , 但一想到BURBERRY~我就打消此念頭 , 看來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血拚女王~
~
下午水族館門票就要日元1800 , 只可惜只能逛二小時 ,唉 ~~跟團都是這樣子啦
此次旅行大伙玩的很盡興 , 每晚皆狂歡至一二點,,在幾位好友相約温泉要泡二次之原則 ..所以每天皆六點就起床了..真是標準的 " 上班一條蟲,下班一條龍 "
日本一直是個人非常喜愛的旅遊景點 , 雖然已來過三次 , 但每來一次感動一次 , 許多地方皆看出日本人之用心及細膩,,值得愛投機取巧的中國人好好學習,,我們有粉多資源 ,,但確不懂得像他們珍惜及保護,還想和這個國家預約三次(東北,北海道,南紀),看來荷包要加加油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